管理人:阿短

什么都拍。
猫片/cosplay/人像/日常/现场……

有猫(猪)人士。


//

铁幕重重困青年

© 鲸川❀
Powered by LOFTER

 被一个欢乐的长条看得抹眼泪(咦LFT发的不是长条…………,三个人一起真好,雪糕化掉滴得到处都是也真好。

生日快乐><!

缲り返し一粒:

帝光简直是执念啊!!每次都被卷爷虐到哭!

先前一直只有我和哲君两个人孤军奋战,这一次有了小青峰简直兴奋死!!谢谢哲君不嫌弃我这个巨大的桃井,谢谢短总不嫌弃拍我!还把我拍得那么好看!谢谢小丁出我的阿大嘤嘤嘤帅哭!谢谢被我经常骂的梁爽嘤嘤嘤!

五月生日快乐!请把阿大放心地交给我吧!

最近都是走日常风觉得十分开心,在欢乐中拍摄,在拍摄中逗比!

青:小丁

黑:小泠 @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 

PHX:短 @鲸川❀ 

THX:梁爽


再嚎一次 五月生日快乐!!

青峰我爱你啊!!!【滚















那是我


最最喜爱的时光


却再也回不去




对不起我还是加了那张该死的虐图,下面我们来张欢乐的你们看怎样?


评论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