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:阿短

什么都拍。
猫片/cosplay/人像/日常/现场……

有猫(猪)人士。


//

铁幕重重困青年

© 鲸川❀
Powered by LOFTER

半夜偷偷发张毫无新意的自拍,现实是拿着相机已经不会这样安静如鸡了。

不记得上一次这样和男朋友自拍是多久以前了,两年前还是三年前,至少是短发齐刘海儿和上一个相机的事了。我觉得真不可思议,寒假时趁着最喜欢的美剧冬歇,从第六季又跳回第一季复习,也是这样的感觉。学名大概是时间时间会给我答案,不要笑,我真的挺喜欢这一句。

总之就是,恰好在一个拍完片回来的傍晚,盆地地区的春日晴天竟没有虎头蛇尾,我走过寝室楼道的镜子,看到阳光这么好——村上春树早期的小短篇集又浮出水面,我鬼使神差地掏出了相机。对很多人的眼睛对过焦,但是偶尔一次这个对焦点是自己,太不习惯啦。

虽然地点不合时宜,但总有偶尔的一个百分之百的时刻,就是想随便说点儿什么,任性。最近各方面都有点E,时常沮丧懊恼,我甚至觉得王小波在骗我……啊,一抬头,又瞅到墙上褪色的便利贴:只要你活着就会碰到糟糕的日子,也会有最好的时候。好好好,不抱怨。

想起个小事情:周五走过商场和地铁站之间的通道时,有个小伙子在唱歌。后来他唱了《梵高先生》。我真挺想哭的,还没做好准备,他就切到了我非常微妙的一个组合,再见吧!!!

晚安!

PS:手机挂件是小单车里我最喜欢的角色!我就是好喜欢他!我是一个迷妹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