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:阿短

什么都拍。
猫片/cosplay/人像/日常/现场……

有猫(猪)人士。


//

铁幕重重困青年

© 鲸川❀
Powered by LOFTER

一部作品里最本命的角色,我数次仰望他,对着头顶广角镜头也装不下的摧残星空叹为观止,他多厉害,多了不起啊。

这一年即使狂热渐渐消退,许多话没有说出口,然而我依然是非常喜欢你(挥舞双手)。去年四月玩猜数字输掉,得到了“一天发8条对王杰希表白的微博艾特某情敌”的惩罚。今天又翻出当时的微博,感觉初心依旧。

“你处心积虑给自己设计一场毫无破绽的败局,你不动声色地说 打得很好,你提及微草的未来,这时你发着光。”

“你甩鼠标敲键盘的样子我能脑补一整天最后打上一个加粗的苏字。作为队长你看起来好严肃可靠,但有时候无语一下又让人觉得魔术师也很可爱呀w”

“你一个人飞得比谁都高,和星空比肩,灭绝星辰扫除星屑的轨迹,好像你本来就是属于星空一样。这样的你看起来就有点儿孤独。”


生日快乐!最后一刻安全上垒!

然而图显得我并没有什么新意……我就会这个啦!爱你!

我不管我要打TAG!!!即使在TAG里会非常违和我也要打!!!

去年发图的时候活动已经过期了,今年我,让我,赶上……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