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:阿短

什么都拍。
猫片/cosplay/人像/日常/现场……

有猫(猪)人士。


//

铁幕重重困青年

© 鲸川❀
Powered by LOFTER

 好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
「Lost Paradise」:

刀剑乱舞 乱浦


文件夹的日期是7.1,感觉是上辈子拍的图了

那时候觉得好热,要爆炸,现在冷成狗

今次没有BGM……我找不到合适的……所以就这样吧【SO随意呢

说到底,我这么认真地做花絮究竟是为了什么?甚至献上了自己的表情

感觉到171的呐喊了吗?混蛋小子把我妹妹【划掉】还回来啊

谢谢阿杰给我排版

乱藤四郎:管理人

浦岛虎徹:RENN

PHX:短 @鲸川❀ 

我的哥哥: @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 

总之又是不知何时挖的坑系列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