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:阿短

什么都拍。
猫片/cosplay/人像/日常/现场……

有猫(猪)人士。


//

铁幕重重困青年

© 鲸川❀
Powered by LOFTER

「Lost Paradise」:

CD16  DAY-1


五子棋剧组

BUG 有,等爸爸回来以及春暖花开外景时再认真凹各种吧TUT

谢谢短拍照,拯救一个白龙

全程闹着要被我攻的阿光,你满意了吗?够不够疼爱你?

以及终于从小学生出到初中生了,可以光明正大的嘿嘿嘿了

【只要我和咖啡一起出COS就自带辅贤的感觉是怎么回事……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

进藤光:咖啡

塔矢亮:管理人

藤原佐为:大白

我光和我佐为可爱又原版TUT

PHX:短 @鲸川❀ 

评论
热度 ( 7 )